我校3位教师参加政协绍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638

3月29-30日,绍兴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绍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我校施文妹、尚云峰和魏丽青三位老师参加了政协绍兴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提交政协提案,为绍兴城市发展建设发出越秀声音。

我校政协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为绍兴加快建设高水平网络大城市,全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地,率先走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市域发展之路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