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论文答辩,助力审核评估——网络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第一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李宏恩发布时间:2022-04-24浏览次数:78

 4月23日,网络传播学院第一批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顺利落下帷幕。学院6个专业共有686位学生参加,分为28个答辩小组进行。

 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有效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分两个批次进行。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本次答辩在线上举行,选取钉钉平台。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线上答辩,为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学院、系部多次召开会议研讨,最终系部根据专业特点制订了《新闻传播类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方案》、《数字媒体艺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方案》和《数字媒体技术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线上答辩方案》,工作流程清晰、要求明确。

答辩组教师工作(部分)

 在答辩过程中,新闻传播类、数字媒体技术专业采用“学生汇报+教师评价”的同步在线模式,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采用“答辩视频录制+教师评价”的异步在线模式。答辩学生准备充分,从选题背景、论文(设计)思路、研究(设计)方法、成果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答辩组教师仔细审阅学生材料,对学生的论文(设计)进行了认真点评,指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经集体商议给出学生最终答辩成绩。答辩过程全程录屏,规范有序、公平公正,既有答辩现场的仪式感,同时也保证了工作的严肃性。

毕业生汇报(部分)

 毕业论文(设计)是对学生大学四年所学的大检验,在有效保证专业澳门新莆京官网网站登录app质量的同时,将进一步助力毕业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