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764

7月26日上午,学校费君清教授、党委副书记高琴波冒着酷暑分组赴两校区走访并慰问暑期仍奋战在招生录取、基础建设、后勤服务、疫情防控的干部职工,送去清凉和关怀。工会、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和慰问。 

校领导每到一处,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暑期的生活、工作等情况,代表学校对大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们一定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暑降温工作,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身心健康。

烈日炎炎,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使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圆满完成学校各项任务,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