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语言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2-25浏览次数:179

2月23日,西方语言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师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副校长葛金玲,学院院长杨令飞,副院长龚茜、吴彦秋,党委副书记方江英,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陆海萍主持。

会议首先欢迎新入职的陈小雨老师和刘剑滢老师。两位老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表示感恩遇见越秀西语,将在新环境中不断提高教学能力,帮助学生实现自我价值。

葛金玲副校长对杨令飞教授担任西方语言学院院长表示祝贺,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升硕、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解读了学校人事工作相关政策,希望老师们能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各分管领导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过去的一年,学院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教学水平、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稳步提升,学生各项成绩喜人;新的一年希望老师们能够相互成就,共同进步。会上还就平安校园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做了布置。

杨令飞院长总结讲话。他认为,教书育人,教是手段,育是核心。希望老师们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做出能够彰显西语语种特色的国家级项目,为西方语言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砥砺奋进,取得更好成绩。

西方语言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