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建校42周年校庆日返校季活动 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63


5月30日,学校在镜湖校区10-306会议室召开建校42周年校庆日返校季活动工作协调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体育部主任张岚、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就42周年校庆日返校季活动进行了工作协调和专项布置。

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志栋主持。校友总会徐左平会长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建校42周年校庆日活动工作方案》。建校42周年校庆日返校季活动由校庆日升旗仪式、“越州俊秀校友”论坛等八项主题活动组成。校友总会经过前期调研,并征求地方校友会意见,结合体育部相关活动后,起草并最终形成工作方案。会上,还就各项主题活动的工作细化方案进行了逐一讨论和落实。体育部张岚主任着重介绍了将组织校友共同参与的学校“悦动计划”启动仪式、“校园迷你马拉松”活动、阳光运动会和校友篮球友谊赛等竞赛事宜。

高志栋副书记在会上,着重对校庆日返校季活动进行了工作布置。并结合工作方案,进一步就各职能部门要负责的工作作了强调。他指出,本次校庆日校友返校季活动,是一项涉及到方方面面的全校性活动,也是一次凝聚校友、宣传学校、促进发展的好机会。由于校庆日返校季活动时间安排集中,主题活动较多,因此,落实各项工作一定要有条不紊。他就办好活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要注重活动组织系统性。对落实各项活动需制订具体工作的安排表;二是要注意活动的质量;三是要注重对校庆日活动的宣传工作。高书记最后要求相关处室及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工作方案,以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将校庆日返校季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实处,努力实现举办一场高质量的校庆日活动的工作目标。

校友总会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