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2022级实训动员大会暨2021级实训表彰大会

发布者:吴一凡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15

2023年5月31日,酒店管理学院在镜湖剧院举行酒店管理专业2022级实训动员大会暨2021级实训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由酒店管理2103班庄妍同学主持,酒店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吴伟英、酒店实验教学中心总经理夏国军、酒店管理专业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2022级各班班主任及2022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实验教学中心总经理夏国军老师对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的实训过程进行总结。夏老师代表管理团队肯定了21级学生实训期间的各项工作,感谢各位实训老师对同学们的悉心指导。最后他预祝全体2021级学生在接下来校外酒店实习工作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酒店管理专业2021级实训优秀个人及团体表彰名单,由学院教师进行颁奖。本次表彰大会共有45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5个部门获得最佳班组奖、3个班级获得精英团队奖。

颁奖环节结束后,酒店管理2105班朱宇洁同学和酒店管理2104 班涂佳琦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学生总经理和优秀学生经理进行发言。她们分享了各自的实训经历,从第一天上岗的懵懂无知到如今的独当一面,任何的进步和成长均离不开每一节实训课程以及脚踏实地的付出。

之后,酒店管理实习实践教研室主任王红丹老师向大家介绍实训课程。她从实训目标、实训时间、实训地点、实训考核方案和实训注意事项五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最后,王红丹老师预祝22级的同学们实训顺利。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是酒店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人员见面会。实验教学中心的管理人员代表实训教师上台向同学们做自我介绍,他们以独有的方式欢迎即将来实训的22级学生们。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举行,酒店管理专业2022级的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实训的全过程,将理论运用于实践当中,提前为大二的实训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后,预祝同学们实训顺利!

酒店管理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