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费君清教授一行深入网络传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陈以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58


921日上午,学校费君清教授带队到网络传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校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陈园进、教务处副处长刘芳、科研处副处长王丽娜、人事处副处长王水瑾等陪同调研。网络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网络传播学院院长何海翔从专业建设、学科竞赛、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做工作汇报交流他指出学院将继续深化内涵建设,在“一体两翼”专业布局的基础上,推进各专业的梯级架构建设,发掘学科竞赛增量,加快实验室升级改造,同时也提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就招生就业、教科研成果、申硕进度、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

费君清教授充分肯定网络传播学院这几年发展取得成绩他表示本次调研交流,探讨话题中肯实际,给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他强调,网传学院党政要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要根据社会需求做好专业建设规划,做实做优澳门新莆京官网网站登录app工作以审核评估和申硕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早日实现由“大院”向“强院”转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网络传播学院供稿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