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抓实成果转化 以高质量调查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金丹丹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3


近日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交流调研成果,并围绕正反面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打造高显示度的外语特色学科专业群、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推动越剧文化开发与传播、“外语+”复合型澳门新莆京官网网站登录app、人才队伍建设保障体系建设、国际化工作新模式探索、学生公寓规划布局、公寓管理服务体系建设以及财务电子档案建设与应用等课题,就各自开展调查研究中掌握的情况和发现的问题,研究分析后找到的症结根源、提出的对策举措以及后续成果转化的考虑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并就学校确定的正反典型案例进行复盘剖析,谈体会、谈认识,举一反三、推进工作。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和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也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班子成员立足本职分管工作,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敢于正视困难,勇于动真碰硬、实事求是,实实在在为越秀高质量发展破难题、谋发展。



会议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越秀发展实际,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认真展开调查研究的“后半篇文章”同时总结经验、拓展深化,以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为新的起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多措并举推动成果转化运用、落地生根,引领带动全校党员、全体干部,在继续学、贯通用上下功夫,在破难题、促发展上下功夫,不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中国民办大学“双一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图/陈以


浙ICP备05014601号 电话:0575-89172457、0575-89114457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校区) 会稽路428号(稽山校区)
Baidu
sogou